所謂回頭車貨運 到府收件是指貨車載貨往目的地,卸下貨物後是空車回來,並沒有載貨回來出發地,所以以市價上來說如果有貨要請回頭車載,價格上會便宜許多。

回頭車的優勢大致如下:
1. 運費便宜:省錢搬家首選,由於貨運來回本來就會花費油資、人力成本、過路費用、時間成本等等,回程時可以接順路的案子,就可以降低成本,因此價格上會相較便宜。
2. 中途不轉運:一車到底,不轉運,減少物品受損機率。
3. 品質不受影響:回頭車僅時間、地點有所限制,搬運品質不會降低,回頭車不會因為價格較低服務就少,其實服務項目與搬家公司的一樣,協助搬運、運送、等服務就有。
4. 全台皆有服務:一般回頭車都是承接遠距離搬家,這就是為什麼回頭車是省錢好夥伴,通常遠距離搬家,搬家公司的計費方式會因為距離、服務人員數量等等另外加錢,但回頭車通常是遠距離的返程,因此費用便宜不少。

一般運輸、出口報關、大小貨車、板車聯結車、全省回程

1.請貨主提前預約車輛以利作業。
2.下午過後預約車輛,如無法調度或裝載不下,懇請見諒。
3.敝公司回頭車多數為15T以上大貨車,如遇巷內無法進入,懇請貨主告知。
4.樓上/地下室/另外加價。
5.如有司機服務態度不佳,懇請貨主通知敝公司。
6.報關/碼頭/機場/賣場/台塑廠區/卸貨流程繁瑣廠商...等,價格另議。
7.懇請貨主實報才積重量,否則如裝載不下或遇交警開立罰單,罰單費用須由貨主承擔。